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8:50: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生活】- 樑子結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雅惠…妳和我的樑子結大了妳!
妳大小姐也太自私了吧?
人家宜儒在睡覺妳就是要開燈…是阿…太黑妳看不見
妳睡覺的時候大家在做事情就要關燈讓妳睡?
妳眼皮薄?那我們都眼皮厚?

我在睡的時候也沒看見妳多小聲…
妳在睡的時候我就要小聲?
想想妳自己怎麼對人…還要人家那樣對妳!

嘉義人喔…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
和妳說話愛理不理…
只有要東西的時候會想到人…
其他時間呢?

自私的要死還要人家給妳方便?
星期一一大早大家都還再睡…
妳也不顧一下…踩著妳那吵死人的鞋子就闖進來…
去他媽的…

妳只有關門的時候會記得小聲…
其他時間咧?

我沒有正面和她槓上…
不過我和她連室友都稱不上…
看著吧…
我會把妳有當沒有一樣…

沒看過那麼自私的啦…
毓寧還幫妳…
我只能說…妳們別老是想要欺負宜儒好不好
昏倒
同是嘉義人就可以這樣喔?

不懂ㄟ…

台長: Quibbl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