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23:13: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座橋的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條冷淡無情的河水
我有一座橋的希望

這是星期五去聽多明哥演唱會時,
所記下的一句歌詞,
出自哪首歌曲?我不記得了,
只是有些感觸.

看過一些故事,
也許是暗戀,也許是苦戀,也許是未知的等待,也許是抵抗無情的命運,那有勇氣的主角們,為著一點小小回應而雀躍,為著對愛情的相信,不管有什麼阻撓,仍舊滿懷希望.

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詩句是因”願”而作的吧,我想.

滿懷希望,相信終會幸福;
這是不是一種迷信?

相傳只要在黃昏時到威尼斯的歎息橋下擁吻,愛情就能天長地久.

綠光,象徵重新走向幸福;當晨曦映上海面的剎那,會有綠光泛起,能看到綠光的人就會幸福,而與你一起能看得到綠光的那人,就會相守一生.

這些美麗傳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綠光的由來我可能有點記錯,
但都不重要了,重點是,它很浪漫~

台長: queri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