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13:07: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

姑姑每次打電話來..就是要叫我們去泰國玩

但泰國真的太熱了..所以一定都會回答她..有機會就會去

可是邀請久了..就會不好意思

所以今年就告訴在泰國的姑姑..我們要出發去泰國了哦



這是第二天到的第一個觀光區..淡孚院



我有餵大象哦~在什麼景點..其實我也不知道..跟臭臭大象玩半天後..我們就去一間葡萄莊園去喝100%的葡萄原汁並參觀農場
但很糟的是..我帶兩台相機去..很多照片像前一篇文章所寫的一樣..留在台北沒拿下來..所以還是一樣必須等到我回台北後才能補進來

這一天的最後落腳點在芭峇雅的海邊飯店住一晚..



晚上就在芭峇雅附近的一間璇轉餐廳吃飯..好悠閒的一個國家

第三天再慢慢的從芭峇雅玩回我住的暖武里府.暖武里府離曼谷只有20公里.離機場只有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去泰國的時間.剛好是泰國的新年.到處都是人.但很多商店因為是放假期間都不開店.

 

 

第四天去了泰國的皇宮



皇宮一角

當然免不了..還去了泰國的四面佛參拜



剛好附近有一個公園..就逛進去走了一下..發現了公園居然有這恐怖的大蜥蝪



而且不只這一支..是好幾支吧..正在分食一條大魚或土虱



這是我住在泰國的家..其實是一間招待所.招待姑姑公司的客戶或著是朋友去泰國玩或談生意時住的



這是內部.

台長: 輕津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