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20:03:2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吐訴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不公平了,我每天不停浮現不想憶起的你~而你應該還是過著平常快樂的生活,為什麼只有我要這樣的痛苦,你知道嗎??腦海裡沒有你的時候,少了多少的悔恨,為什麼我跟你已經連挽回的機會都是決望呢??為什麼我卻還望忘不了你?
新竹的早晨很冷,我在一個你不存在的城市,昨晚的夢裡你又出現了,每天墮落的生活,並無法淡望,你還是在我最鬆懈的剎那進入了我的世界,即使是夢境,我或許不能怪你,因為可能我把你放入我最深層的記憶,
大概要全部重灌一次猜才會不見吧!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一直在等待,等一個能忘掉你的時候,等一個不會用你跟其他女生比較的時候,等一個你會不會跟我再見一次面的時候,很矛盾,我也不想這樣
夢裡的你怎能如此的清晰, 為什麼醒後卻不能完整的想起你的面孔,一個我忘不掉也想不起的面容,究竟有什麼魔力,讓我深深被佔據,
會不會太霸道了!連忘了你的權力我都不肯給我自己,如果世界上早把一對對男女配好,時到相遇,那或許我就是被上帝玩弄人吧!你一定是我的她而我卻不是你的,這樣想感覺就很差,很難過
你能知道嗎??我是真的忘不了你,你告訴我要把你忘掉,我真的做不到,忘了你真的太難了,即使你就像你說的,你沒那麼好;是不是就是我無法照你告訴我的做所以你不能再愛我?
為什麼我那麼懦弱,打個心情都要心酸,為什麼我掉眼淚卻沒有你幫我擦拭,這樣冷冷的天氣是我們曾有的溫暖季節,大概是這樣特別感傷吧
我是不是真的不能沒有你?希望答案是否定,不然忘卻你的日子遙遙無期,我會撐不下去,希望今天晚上能再夢到你一次,跟昨晚的一樣真實,就好像在我身邊,不是台北新竹那樣遠,不是我想著你,你忘了我那樣遠,最後一次.....我就不讓自己再想到你了

台長: fuijihaz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