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1:17: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月16日月光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承諾,大老遠從台北到桃園只為打月光盃3on3
到了一個定點,看了場地不合意,隨即又換另一場地

桃園真的「到處都是公園」,我們來到目的地「陽明公園」
那裡的球場很多,燈光也很亮。。。宛如來到天母運動公園
場地唯一的缺點就是風太大,大到投出手的球會隨風飄飄飄

一直都搞不懂3on3的遊戲規則,只是桃園的男生很奇怪
不太願意讓女生報隊,上場一起打球更擺出瞧不起人的姿態

我打球一向不喜歡以自己是女生而享有特殊禮遇

所以,有時我會在場上向對手說儘管打不要管性別差異
因為,輸贏別人看的比我還清楚,當對手認真時,我會比他們更狠

當別人瞧不起我們時,一定在場上讓他另眼相看,別把女生當弱者
這就是我跟男生們打球的規則,不用禮遇,因為你只是在自討沒趣

在場上我未必會贏球,但我有信心一定在對手面前讓他嗑下一球

柔說:MEI姊的單手投籃很漂亮...
MEI姊:(內心得意到不行) 還好啦...

單手投籃是MEI姊最驕傲的地方,練很久吶!

柔,你傻傻的,快來拜師吧!  


台長: Queenie Ku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