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0:51: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至...
"小胖"提議一起煮湯圓
那就馬上開始行動吧!!

眼見女生宿舍的交誼廳出現一團一團的男人
圍著一個小小小鍋子手毛腳亂
加紅糖.加紅豆.加花生湯圓.芝麻湯圓.蕃薯圓.竽圓.猛給它攪呀攪...
有點ㄜ心說..

算了...旁邊有個熟悉的男人~~我就感到甜蜜蜜嚕
等呀等呀...
終於能吃了!!
拿在手上...白白的大圓圓...我吃不下去
反倒對你手上拿的圓圓感到興趣..
你的比較大顆吧!!
嘿~~我喜歡你餵我~~好吃好吃><

到最後...居然跟大學同學咬著湯圓
看著11點多的鄉土節目...
這種感覺好特別= =
今年冬至...我喜歡
嘻...對自己說!!明年一定要再跟你一起過完...

台長: 透透芙妃妮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