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0:01: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落的黃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故事
讓我到隔天早上上班,依舊那麼沉重
讓我在半夜,翻來覆去的覺得應該快點說出"我喜歡你"

又那麼病態的
在睡眠不足快變憂鬱症時
夜晚依舊巴著這個故事不肯放

這個故事好無解又令人困惑
腦子理智繃緊了絃 懷疑那發展
但某部分的理智卻陷了下去 拔不回來

就那麼莫名其妙的
切了一個洞

不相信、絕望
相信、希望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並續進行著
究竟是八年戀情的消失讓我難過
還是華子的消失讓我窒息?

那我相信著什麼呢?
我又不相信什麼呢?

抑或是
我們本來就是帶有那麼一點病態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平靜卻有點感傷
想喪失理智的往南走,只為了在最南端說一聲"我喜歡你"
怎麼一個故事 讓我情感繃緊

過去在流逝
現在也在喪失

我能夠握有什麼呢?
你遺留的髮圈,我順手圈在手上
你帶來的烏克麗麗,我把玩不已

"當彼此不再喜歡對方,或是產生了倦怠感時,有沒有可能只有一方感受到,另一方卻絲毫沒有察覺"
我害怕成為其中的任何一方
你知道的,就讓江國香織所講的透明感
"騎腳踏車時,在快跌倒的前幾秒,可以用一種不可思議的透明感之道即將發生的一切。啊,快要跌倒了。然後,就真的,跌倒了"
恩,這種時候真的就會希望快點 game over

如果哪天,不愛我了
我會帶著你給的烏克麗麗遠走高飛

或許任它積滿灰塵
或許我依舊喜愛不已

究竟是因為你我才願意彈
或是我本來就有那樣的衝動呢?

雖然知道那個故事讓我沉重
但我同時也"透明"的知道等會還是會讓自己在故事中沉淪
那是我所無法抗拒的

就是那樣
我依舊想打電話給你
卻又壓抑著

或許你不懂我何必為幾個字沉重
我也不懂那股傷感從何而來

但,就像那些機械文字
我希望你知道,如此熱切的想透過螢幕透露訊息給你

"我們"何時會消失?
或許不會,或許隨時

就像華子留著字條出走的隨性
就像華子自殺前毫無異樣

或許
這些事情發失的未知時刻才是讓我傷感的原因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腦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朝九晚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