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01:06:1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是最理想的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8的倒數,一個風微涼的日子裏

聽到了"理想"這二個字,卻發現自己內心對這兩個字是這麼樣的不屑一顧
也難以撼動一點點的感觸

想起那段日子的抗爭,到現在偶爾還會被拿出說說的那段想法上的鬥爭
我稱那為"傻子堅持的理想"

或許,理想之於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願景了
那是不被實現的
在努力去實踐過後依舊無法達成的
存在於腦子中的,那些我們期望它發生的事件
是理想

大謙說在最黃金的年代中,相伴了四年

18-22歲的確是一段很璀璨的年代
在這一個璀璨的年代之中,我為自己的生命做了什麼?

我做了些堅持,擁有了某些態度
承受了某些傷痛,享受了這樣的世界

依舊不夠的,近半年的日子裏
對日子或是某些東西的探索陷入了一種深淵之中
一直在尋找個什麼樣的成就與出口
卻一直發現自己的渺小

總得到了短暫的滿足後
在深夜時,頹然的陷入那念天地之悠悠的惆悵

2008年要結束了
似乎沒有什麼好值得在今日細細去回顧與品嚐
在日子與"年"
這平常計算時間的單位
對我而言,是那麼的沒有意義
所有的時數都是隨著"評圖日"而走

08是什麼?09是什麼?

當夜晚開始熱鬧時

我只想留著那些寂寞慢慢品嚐
留著最後的一點眼淚慢慢飲下
悼念著死亡

質疑的事情從不被重視
綿繩糾纏著腦子卻越拉越緊
陷入了某種矛盾的境界

Roger說那是痛苦的

在這交際之時
我身體最需要的是propranolol


大學生是最理想的年代
或許,是吧

我做了一些,我說了一些
我不平的很多

那些都是我無法得到實現的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腦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鼻涕淹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