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1:53: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鎮定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這就是生命美麗的瞬間

眼淚滴答滴答的落在電腦前面的書上
不知是不是焦慮
這樣涼爽的天
內心卻也如秋季的蕭瑟

總是想著那藍天
你替我看過的
總是想著那海水
你替我嚐過的

內心的壓抑
雙手依舊綁在這裡的苦悶

joan叫我期待她的煮飯
那讓我不小心 就哇的哭出來
好似外面世界早已與我脫軌

開始又再質疑所謂的能力這一塊
那總是讓我忍不住的想掉淚
長到這麼大 還這麼愛哭 好像很丟臉
為了這樣的失敗而掉淚 似乎更丟臉

那讓我焦慮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下午5點就開始倒數24小時
不知該隨誰而去

時間之於我 似乎不能讓我淡忘什麼
那只是掐著我的喉嚨 露出那些讓我做噁卻又著迷的神情
這樣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快三年
黃到連眼白都在進化
我似乎在跟另一個人對視

想著你在那個小小的車站等待
我想起那日我的任性
對呀,似乎每個地方都有我耍脾氣的印記
那日回家已是夜晚
一樣有點涼的風

多麼想念那個單純的地方
多麼想念那些溫柔的長輩
多麼想念 那些看得到時間流動的日子

是不是我太信奉老二哲學
總覺得 這世界似乎該讓其他人展露頭角
而我們 就在自己的小圈子產生震盪

搖滾樂 也 60年啦
誰改變了歷史? 能不能改變歷史?
我們都不知道
但不否認 他的確是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那些日子的想念 讓內心不斷溫暖卻又更加想落淚
已經搞不清楚是為了什麼原因讓這些淚液奔放

片段在我心中播放
什麼都值得紀念又一切都那麼不屑一顧

當你的聲波變成我的軟弱
這麼的危險
我需要你來安撫自己的內心

想起你都會注意我愛喝什麼飲料
想起你都會注意我到什麼地方會吃什麼東西
想起你的臉 你的笑 你的包容跟委屈

就什麼東西被劃破 怎樣都補不回來的向外消散

又想起那些在車站等待運輸的情感
是不是?

我多麼期待
就那幾個的下午
我可以靜靜的把那些書看完

我多麼期待
下的週末
我可以睡的很安穩


那就可稱為最好的生活了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r.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早是預料中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