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3:57: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的璀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00pm

出現在校園

眼前所及的人們
你看到的很多 幾乎是整晚沒睡 更多的有二天沒睡

三台門敞開的卡車
你看到了一堆箱子 那叫作夢想

那有一個又一個的願景

若說那是燃燒生命所綻放出來的成果

我想那也不為過

三個禮拜的熬夜週 總是讓我一覺不起

夜晚的燈 加上水聲
這是學校

人聲鼎沸的廣場
這是學校

一群行李背包客
這是我們所要畢業的學長姐

眼睛暴滿血絲的人類
是我們朝夕相處2個禮拜的學長



我看到一些東西
似乎就像大謙所說的

我更融入了這個環境

當我畢業那年
多希望你們說我從小油條變成老油條了

當你畢業那天
多希望 多希望
我們可以看到夢想都成真的那天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肝小螞蟻系 |
此分類下一篇:你稱之為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檢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