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0 22:53:33| 人氣2,4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Afr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翻譯[心慌慌]
但...........跟真正恐怖片中的心慌慌原始版也差太多了吧!
浪費時間的電影
不過,很神奇的是
片中出現的高帽黑影在我學生時期時還真的曾看到過一面
而後的每一天我都害怕的無法一個人入睡
一定要有同學的陪伴
不信鬼神的我
那時,有神我都拜
只要能讓我安心就足夠了
但~這情況持續了快一個月都沒有效
直到妹妹推薦在林口的竹林寺
我在完全不懂任何規則或如何拜才對的情況下
就這麼亂拜了一通
拿了個隨身符就離開了
可是~就在我帶著那個符回到宿舍時,進到了房間還是有種不安全感
於是先想著該把這符掛哪好呢?
天兵的我選擇了掛在房間的門後(只因為剛好有個掛勾)
但~奇怪的事就出現了,當我掛好了符後,一轉身回頭......
沒想到我看到的房間忽然間整個明亮了起來
也從那夜開始我可以一個人獨自安穩的入睡
(雖然至今我仍不太信鬼神.......可是不得不說.....那次還真的是嚇到了我)

扯了些題外話
只是意外這片中設定的高帽黑影竟然跟我當時看到的是一樣的情景
不同的是..除了不安,倒沒死半個人~算大幸囉 呵!

台長: Aasta
人氣(2,4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鼩鼱的巢穴 (嘉瑀)
此分類上一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
2017-07-11 21:1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