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9 10:42:56| 人氣1,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出絕命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應該是因為他們的新總統而做出的種族歧視又再成為話題的電影吧
老實說
一堆堆堆堆的好評
但,對於我來說詭異氣氛並沒真的讓我深陷其中
倒是一開始....最近都愛以開車不專心..然後撞鹿...讓我覺得..可以不要再以撞殺動物為題材了嗎?
最後結尾的手不留情............雖然,好啦!被背叛及陷害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可是就感情面來說
一般人在面對曾有過感情的人實在很難快速做出致命的事
當然,每個人不同
也許真有主角這樣嚇到不顧一切
見人就開槍的個性存在
不過,不管它的詭異面好了
就催眠讓本性人格失去自我意識的創意
我倒是很讚賞呢

台長: Aasta
人氣(1,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朱莉婭的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救命解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