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4 10:56:03| 人氣2,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與你相遇 (老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這類動物系的催淚片
正因為太愛牠們
我實在無法看到那些創作出來的一些賺人眼人的劇情
然而會看這部
單純只是因為聽朋友說似乎並不催淚
且,挺溫馨的
又再看了簡介
是的!它是在講狗狗短暫生命的輪迴
於是,我放下心防的觀賞了
確實,它讓我感受到不少溫馨及不捨或相處及種種過程之道
但,它輪迴並不代表記憶的遺忘時
牠用不同的面容出現在了你的面前
讓我想到我有朋友曾說過他們家養某些動物的原因就是因為牠不停,不斷的出現在他們家
於是緣份讓他們走在了一起
然而,當牠不只是想待在身邊
而希望你憶起牠時
做出了曾經失去的那個牠的種種行為後
我著實的被逼哭了
那樣實在不會讓我覺得這個不同面容的會是當初的牠,只覺得現在的這個牠像極了當時的那個我深愛的牠
反而因為加深想念的更心痛更思念
於是我卻實也憶起了曾經失去的一些寶貝們
及至今都不太敢再碰觸的一些回憶影片...等等
勾起最深的想念
實在讓人更加心痛

不過片中有段演到了收容所的部份
那環境實在挺不錯的
希望我們的國家也能有如此良好的環境
給那些等待被愛的寶貝們
領養代替購買也希望有更多看了此片的人有這觀念

台長: Aasta
人氣(2,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隔世心鎖
此分類上一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老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