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10:28:19|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妻子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怎麼看韓片的我
在朋友介紹下看了這部
真的挺好看的
也讓我對一般的韓國夫妻有了些微的改觀
一直以為韓國人十分大男人的想法
在這部電影裡有了稍稍的新看法
加上這部電影裡所有的居家設計都是如此的亮眼
真是讓我忍不住幫這部電影加不少分
雖然有些搞笑成份
但也許是女主角太美了
讓我實在忍不住的盯著它誘導著我跟著走下去

p.s
一直覺得男主角長的好像日星谷原章介呀!!嗯~讓我心中os 難道是拿著他的相片整型的??
不過~無論懷疑是否是真~都還是挺賞心悅目的囉



   

台長: Aasta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韓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瘋SEX
此分類上一篇:隨風而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