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1:52:11| 人氣2,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案對決 (jam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子 花了3次才看完
第一次看了幾分鐘後立刻關了起來
因為~~它是強片~自己一人看太可惜了啊~~呵
第二次找了james一起看~
真的是部好片~正義的化身一般.....
但~卻在快結尾時~~我竟然晃神的睡著了 = ="....
第三次~終於成功的讓我看到了結尾~
於是~總算可以有個踏實的心得可以寫了~

這種地下正義的題材一直都是很吸引我的一個重要標題
很多~在法律上~現實上無法保護我們這些小市民時~
這類地下正義電影~至少可以滿足我們心靈上的快感

片中的男主角
出發點是個愛家人深切的好男人~
卻在親眼目睹家人慘糟殺害後~
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
但~片子到中間時~我似乎有點亂了男主角要的訴求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報復?
那麼為什麼最後連市長都不放過?
或他只是真的痛恨這些官官包庇的體制所以希望能一併消除?

這部片子有個很有趣的地方
在於它所安排的法官及市長~都為女性...
一般高位者多半為男性~所以這片子的安排讓我感到有趣....
是現在女權也受到了重視?

男主角在最後仍選擇按下引爆鈕這樣的決心~讓我很想大聲說讚啊!
因為有太多的電影總要在最後關頭時~卻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受到動搖及感化...
我個人並不認同....所以當男主角按下時~我相信這才是人性~
雖然結局的安排還是~"邪"(在高官們看來就是邪....)不勝正...
但~它帶來的那種種不干心....卻在在表露了許多受害者的心聲.....讓我覺得它是部十分值得看的片子

當然~這也許也算英雄片
畢竟~真有男人會愛家人如此深切嗎?
或...真有這麼個事發後能如此快速增加資產的人?
再者~還是個EQ戰略超高的人?
果然.....它還只是電影.....

台長: Aasta
人氣(2,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隔離島 (james)
此分類上一篇:福爾摩斯 (jam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