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0:45:5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艋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還是有幾個朋友跟我說不好看
雖然我本身還是不太愛看國片
不過~
好奇心讓我還是忍不住的看了它
讓我疑惑的是.............
誰說不好看了呢??
明明不錯看啊!!
節奏也抓的很好
只是~確實在尾聲時
有點想草草收尾的感覺
但~依然有點入人心呀~

我個人很喜歡和尚這個角色
它是個有頭腦又理性並且十分善良的人
在面對父親的受害時
雖然是敵對的人找上門來
但~他的出發點卻並不單只是個負仇者
另一半的因素也是為艋舺帶來新的思維
只是~推翻這樣的改革
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及決心並且~夠能看清事實才做的出來
有遠見的人
不一定會得到當下人的認同......就是這麼回事吧
於是重情重意的蚊子這個人物
在片中似乎是個討好觀眾的角色
卻在我看來  並不出色
他混的真的是友誼?
也許只是找尋父愛
當他一心想著負仇時
卻忘了在妓院中跟他約定好的女孩
放下了一直守護他的母親
這樣的大義....並不叫真正的大義
只是魯莽..

也許自己也走過了那樣的學生時代
片中許多的場景都能勾起許多那時的回憶
真讓人懷念的時代啊
不知沒有經過那樣年代的人
是否能體會當時的心境~?
ha~這種問題似乎不能公開的問啊
這樣自己的年紀似乎也表露無遺了啊~ha~

台長: Aasta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中文片、港片 |
此分類下一篇:全城熱戀 (小ja jimmy)
此分類上一篇:錦衣衛 (咪咪 冬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