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21:05: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勇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電腦課! 我真的被嚇死了...

東西做一做電腦怎麼突然跳掉?!

我超DOWN 陳(宇軒)先生和林(宇辰)先生

還一直笑一直笑 ...

林宇辰先生** 他還有點良心
他看到我快哭快哭的就跟我換位子然後幫我做好!
他真的很厲害耶 ... 一下子就做好了!

他還說我不是學電腦的料 他說自己看一看就會弄了阿!
我又不像你這麼厲害 >"< 我也想當天才阿!

不過,今天還是很謝謝你 : ) 哈**


今天上課的時候偷偷的在我覺得很帥的人 哈哈 **

結果他也笨笨的猜不出來

祐祐都猜出來了 哈哈 !!

[[其實我只是無聊所以才畫的 ... 就這麼單純!]]


-----------------------*********-----------------------

對了! (林宇辰)先生壓 **

他今天跟我說他的韌帶快要斷了 >"<

感覺好可怕壓!!

你要好好的照顧它 不然他斷掉你就不能打球了 >"<

這樣我就看不到帥帥的服貼啦! 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很 HIGH **//

數學週考 PASS 哈哈哈 ** 真開心

星期六下午可以去打球啦! YA **

台長: ♨ 天才君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