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9:39: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弘毅溫馨20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幫弘毅慶祝了他20歲的生日

早上很早就到他家去叫他

所以很早的我的就出門

先是到台北去補貨

可是沒開店

所以我們才跑到淡水去

逛呀逛的

玩了很多很多

也看到很多日本人ㄝ

累了之後

想要回車上睡一下

想說先去再玩一次打氣球

突然看到一個

奇珍異獸的店

像個博物館一樣

小小一家店,卻放了很多不知道的動物

還被巨大蟒蛇標本給嚇到= =

是真的蟒蛇(好可怕ㄝ)

還看到白色烏鴉

極為稀少的烏鴉

看完我們才出去打氣球

打完我們才回車上

也累了~就停在路邊睡著了

後來想說去士林拿批東西的價錢

所以就又跑去士林

拿完就回汐止

到汐止我們也都餓了

想說去吃東西(自助餐)

吃完我們才趕快回去

到一半看到媽媽送妹妹去做火車

我們就追過去

才在妹妹回基隆

回到家之後

我叫弘毅在留下等我

我趕快衝上去整理東西

把蛋糕拿出來

佈置好~才叫弘毅上來

我跑下去叫他

ㄨ著他的眼睛,帶他走上來

在蛋糕面前坐下

坐下之後就把衣服拿下來

他嚇到了= =

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

叫媽媽妹妹也一起吃蛋糕

我也送他一個大禮物

弘毅回去之後

他說他感動的想要哭(愛哭鬼)

回去之後他有打給我

他說他睡不著

想哭哭~因為太感動

又在看相片,眼框泛淚

真的是個愛哭鬼

我就想~他一定會感動的巴(笑)

台長: ラン♡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宝貝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弘毅20歲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