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3:34: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朋友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朋友去逛街

到了下午7:00多

我才打電話給寶貝

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我在等你耶」

我以為他會自己去

沒想到他會要我陪他去

跟他約在松山

我才趕到松山去

到那邊寶貝盡然忘記他朋友家怎麼走

所以只好叫他朋友在從山上下來

帶我們去山上

到了之後發現有很多人

因該是他親戚巴!

下車沒過多久..

我就跟寶貝說:「我好累喔,好想睡覺的說」

之後就到車上去睡覺

後來外面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弘毅好吵一直開開關關車門)

離開後,弘毅跟我說

他朋友說我可愛

但是...我很像國中生

還偷看我睡覺

(無法忍受有人偷看我睡覺拉!)

一群人偷看我睡覺又說我想國中生

沒禮貌耶。

離開後我們又跑去西門町看

可是都關店了

又跑到士林,逛了一下

我們就走了

寶貝說他很想睡覺

所以我們就到河堤旁邊,睡了一下才上路

4:00多才到家

爆累的阿。


台長: ラ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宝貝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