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8:21: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原媽媽 賴小姐 絕世奇?在現江湖 第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賴小姐 您好
您陸陸續續的計了一堆信給我
我實在不知道該回您什麼
如果您三生有幸
實在很希望您可以看到這段留言

關於去年10月份為您製作的網頁
我實在覺得這個攻得做的飛的痛苦,以及漫長
因為認識了你
實在是主的恩典 王母娘娘的神蹟
讓我知道,在白濫的事情都有
如果你的資料一直不給我
又推說你實在很忙
我也沒辦法為您順利進行到完成阿
如果你沒控10年
8000元的案子是要拖10年歐?

當然我也幫您做了80%
至直我苦惱之際
阿牛兄退伍了
他說他願意接手
因為他即將為您工作
我想也好,當然也寫了一封信告訴你
你就降子把我向破鞋的踢到一邊去了.
一直到1月份的時候
因為不放心,右上去看了網頁
發現沒什麼更新之虞...擔心阿牛兄太過繁忙無法兼顧
我又很機婆的寫了信跟傳簡訊詢問您是否需要協助
您也是 沒有任何回應
(沒回應最好,本姑娘樂得清閒...呵呵)

但又因本姑娘責任感易於常人
所以又再度在這個被人晃點的新年假期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個偉大的晃點)
再度的傳了簡訊給您.....--------->音訊依然全無
(再度獲得清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一直發展到今天7月7日
因為您未資付牛兄的兩個月薪資
牛胸中於對您死心,決議離去之後
你又想與我重修舊好?
挖勒~~我從沒跟你好過.....
舊好修不成...威脅的垃圾信即寄到我很久沒打開的yahoo信箱...  (<------找一個機會公佈,無聊的轉寄信)
我實在很懷疑....你一整個人怎可以這麼的自圓其說?????????  (<------你不會相信,會有一個人會對自己如此的透徹)
你對我不理不採了8個月,你以為你的幾封信,我就會在現你的魔爪嗎?
雖然我對這個大社會來說,還算很淺.....
但走跳4年多來,也是會盡化的好嗎?
我可不像你一樣,可以一直原諒我們歐.....
你一定看過秘密,師姐


台長: 葵沙兒-我的設計生活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成為互助公平的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接下來,降子對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