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9:47:3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小說第一部─溫滋之卷:阿努卡歷險記(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T(18)惡夢入侵!五個人的惡夢(中)難以忘懷的過去


艾森身處於國戰場之上,「嗯?我在做什麼?」


同隊的神名‧綾人喊著:「艾森,再來呢?」



「啊,對不起,我好像呆住了!維安妳到前方,用雙B隊型!神名,你也去,

我們用兩個盾的防禦來阻斷對方的攻擊!!」然後艾森自己跑到維安和神名的後

方,「這樣就能夠方便補兩個戰了。」突然,同隊的另名格鬥士原本在右翼的,

在他周圍捲起了小型的龍捲風,他措手不及,整個人被風吹了起來,又重重地摔

下。



「可惡!你等等,我馬上過去!」就當艾森想移動時,原本應該是用盾防防得很

好的維安,卻被它國的戰士用三叉戢給刺穿了!看到維安的身體慢慢地倒下,時

間好像靜止一般,艾森聽不到自己張開嘴大喊的聲音。怎麼會如此呢?國戰場上

的規定明明就是打到不能作戰而已,他也從來沒有見過一場真的有死人的戰鬥!

就在這當下,隊伍中的另名格鬥士也因為黑印的效果而動彈不得,然後,連神名

也慘叫一聲,艾森看到他的背後的鎧甲整個被燒熔了,對方的精靈法師冷笑著。



「熱…熱能觸手!可惡!正當艾森想動作時,敵隊已經穿過他們前方的防線,四

個人包圍著艾森!接下來的簡直是場惡夢般的,艾森被精靈、戰士、格鬥和盜賊

包圍著,由於對方的戰士奮力的一擊,使得他原本念咒時的專注被打斷了,他只

感覺到身上被風狠狠地劈著、被拳頭痛毆著,然後,一箭之後,他身體完全不能

動了。



「我睡著了嗎?為什麼會這樣?…我記得國戰的規定是點到為止,為什麼姐姐和

隊友死掉了!?這不可能!一定是那裡弄錯了??」他沉默了一會兒,「都是因

為我帶隊帶的不好嗎?…我想打得快一點也不行嗎?」



等他再睜開眼時,他看到天光亂舞、ars、哈德遜以及她姐姐圍著他。「都是你害

死我們的…都是你害死我們的。」幾個人一直包圍著艾森,重覆著同樣的語言。



「我…我沒有!我已經做了最好的判斷了!」艾森跌坐在地上辯解著。



「你真是個愛辯解的弟弟啊!從小到大就是這個樣子!呵,我是看你厲害才聽你

的話做。現在,哼,我死了,你滿意了吧?」眼前的維安這樣說著。



「我沒有…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88年1月X+2日,早上4點24分,地點:魯坎平野。



「哇啊!」長者一聲慘叫,晶球應聲落地,滾啊滾的,滾到了ars的腳邊,長者

又驚又怒的看著眼前的情況,有一道光直射他的手掌。他走過去準備撿起晶球,

卻發現那道光束幾乎是隨著他的手在移動著,最後停在晶球上。長者斜著眼順著

光的方向看過去,光是從女戰士那邊射過來的。



「這…是什麼?」他玩味地說著。「竟然有人能傷到我?」而當他再度準備撿起

黑色晶球時突然發現,原本晶球上的能量竟然慢慢地在消退!是什麼力量能和魔

王的力量互相抗衡呢?



「聽著!」從晶球傳來了彼方最偉大之人的聲音。「先將聖物及持有聖物的人消

滅掉。」



「吾主,不能直接發動嗎?」長者單腳跪著,忍痛將晶球拿起,那仍被一道光束

所籠罩的晶球。



「由於聖物與附有四大元素的人會合了,以致於它的力量互相通流。現在的情

況,等於是結界中有聖物存在,使得結界無法完成。別說是發動了,弄不好還有

可能造成魔法逆火反撲。呵,那傢伙設想的真周到啊!修拉塔克那裡,我已經全

盤控制住了,不用急,將障礙排除吧!」



「我明白了,我現在就將他們送入黃泉。」長者點頭向晶球及晶球彼方的最偉大

之人行禮。



「那聲音…是魔王嗎?」ars開口說道。



「什麼?你沒有中魔法嗎?」長者嚇了一跳!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竟有人能躲

過藉由晶球增強威力後的惡夢入侵。



「不!我剛剛做了場惡夢,我夢見我最喜歡的朋友們被黑暗壟罩,然後,溫滋被

一個魔法陣包圍而毀滅了。太真實了…就像真的一樣,所以我邊哭著邊想著我要

怎麼阻止他。」ars用手擦拭著剛剛在夢中所哭的淚痕。「接著,一個…像天使的

身影就把我喚醒了。」



「哼、哼!」你們果然是夏哈那克大人所擔憂的變數。長者再度舉起了魔杖。



「等…等等!你一點都不記得了嗎?」ars連忙阻止他。「你…你原來是溫滋的

人啊!你有妹妹,還有姪兒,你看,那邊那個黑印魔導師就是!」



「我…溫滋…妹妹?」



「她…呃…她叫蒙特莎!」ars努力地回想著小哈家所有的事情,「你還記得嗎?」



「蒙….蒙…蒙特…莎…」長者看起來有點疑惑。


「沒錯!蒙特莎啊!聽說你們以前是遇到三迴市民,結果他把你抓走了,你還

有印象嗎?」



「我…我始終都是獨自一個人的!只有夏哈那克大人收留了我!」



「不是這樣的!你有家人還有朋友!!是你被魔王抓去了的樣子啊!」



「這怎麼可能…我是…我是夏哈那克大人的使者…」長者的神色因痛苦而扭曲起

來了。Ars則是滿懷著希望,希望事情能有更好的轉變!「也許,也許我們可以

不用對戰!」 為了身邊還在沉睡的夥伴們,ars看著小哈、艾森、維安還有天光。



這時候的天光發現自己在魯比塔那的街道上,這個時候正是耶誕節呢,他手上提

著一個包裝的很精美的禮物,對呀!今天是他想要最喜歡的那位守護魔導師告白

的日子,這也是他第一次向女生告白呢!他看了看手錶,下午4點55分,剛剛

好,他就是約5點的餐廳呢!他興致高昂的走到約定的地點。



57分、58分、59分,五點整了!可是,心儀的她卻還沒出現?天光想著:「女

孩子總是愛打扮的嘛,哈,這點時間不算什麼!」又過了十分鐘後,天光遠遠的

看到有個女孩子走了過來,那不就是她嘛!天光喜出望外,趕緊又將自己身上的

襯衫拍了拍,希望再怎麼樣看起來也要整齊一點。女孩慢慢的走到他的面前,說:



「天光安安哪。」女孩露著微笑跟他打招呼。



「妳….妳好啊。」天光羞紅了臉,畢竟這是他第一次的經驗嘛。「妳…這是我…

我…」正當他窘迫的說不出話時,她看到女孩的脖子上竟掛著一模一樣的項鍊。



「呃…這是…?」



「你說這個啊,討厭,人家不好意思了啦,這是別人送我的啦…」女孩愉快地說

著,他們倆個則是已經到了全魯比塔那最有名的餐廳裡面。天光覺得雙頰發燙,

他不是很能聽到女孩在說些什麼,就連點餐也是隨便的點了一個套餐。就在倆人

吃得差不多了,女孩說:「天光,謝謝你的招待。不過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嗯?」



「戰士,唉呦,我又不好意思了啦。」女孩的口氣裡充滿這戀愛的甜蜜。「他剛

剛在我來之前跟我約八點要去小公園散步。」



「喔…」天光聽到這句話,心都涼了一半,難道自己第一次的告白行動就會失敗

嗎?



「嗯呀,那今天謝謝你囉,不好意思呢,今天好像都是我在說話,你都好安靜喔,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對了,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嗎?你不是說很重要的事

嗎?」



該不該說呢?天光的腦袋裡渾沌了起來,他可以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一下、二

下…他如果再不說點什麼的話…



「那我先走囉。」女孩起身了。


說時遲那時快,天光本能性地伸手握住了女孩的左手…

台長: 塔羅牌的魔法師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