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0:38: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轉壽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
就很想嚐嚐迴轉壽司

當時
並不怎麼喜歡吃壽司的我
只是喜歡坐在那
看著壽司轉阿轉的
然後
把喜歡的
從長長的隊伍中取下
我只是喜歡
那種可以自由選擇
挑自己愛的
那種感覺

後來
就這樣
愛上了迴轉壽司

吃的最開心
印像最深刻的
是跟弟
在SOGO對面那家爭鮮

那天
我又開始任性
吵著要吃迴轉壽司

弟說那很貴
又吃不飽
不想跟我去吃
但是我就是不管
硬是要吃
後來跟弟說好
我們進去後
一人只能拿三盤
然後再去吃別的填飽肚子

沒想到
進去後
沒吃過回轉壽司的弟
看到什麼都想嚐看看
刻意遺忘我們在門口說好的約定
一盤接著一盤的吃
最後我們兩個吃了二十幾盤
吃到旁邊最少換了兩批人

還發明變態的吃法
加一大堆哇撒咪

一邊吃
弟還會講解
什麼一入口
充滿了海洋的鹹味
感覺自己就在海裡
還有入口即化
感覺有魚在嘴裡跳舞
聽的我一直沒氣質的狂笑
弟還會露出那種
噁心(陶醉)的表情
弟還逼我
也要跟他一樣加一大堆哇撒咪
我以前都不喜歡吃哇撒咪
因為嗆
但是
那天
在弟的淫威之下
我吃了不少
也第一次
體會那種嗆到流淚
但是又很爽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玩
吃了兩個多小時

我跟弟說
下次
還要跟他來吃
因為
跟弟一起吃
實在是太好玩了
而且
弟在吃的那種滿足的神情
讓我覺得每一種都美味的要命
害我也都跟著狂吃
我真的
第一次吃的那麼滿足
那麼開心

後來
又有跟弟去吃了新堀江那的爭鮮
那次
我帶了數位像機
我記得
之前跟羅密歐在台北吃爭鮮的時候
那邊的服務人員說
他們店裡不能拍照
我就想說
不知道能不能拍
反正先拍再說啦
就跟弟
拍了一些短片
那些短片
回來後
叔叔看了
第一個反應是
你莊美鳳阿...
真是太寶了...
等我們拍的差不多
其實是記憶卡都滿了
我們想拍也沒得拍時
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跑來跟我說
小姐..我們這邊不能拍照喔..
ㄟ..

後來阿
我跟弟
就常常會
在有人講到鮪魚..鮭魚..干貝..
等海鮮的時候
流口水...
露出噁心(美味)的神情..
然後
計畫下次在去吃...


我跟弟約好
下次
我們要去吃上闔屋


真的是我最好的美食夥伴
跟弟去吃東西
不管吃什麼
都會變的很好吃
如果我覺得難吃
還可以都塞給弟吃
哈哈...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