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22:48:3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很久沒發文了啦

買新電腦真是開心

我還不打算結束墮落的生活

等到知道成績吧

在接受嚴重打擊前先讓我快樂吧

哈~我只是在逃避事實

好開心~補考過了~過了

 

過年過得很愜意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果然適合與大自然為伍

有空在把它打上來吧

 

夢又實現了

好噁心的感覺

已經是第二次了

偏偏都不是好事

 

今年沒有去看花燈的動力

話說前兩年~說到就興奮

時間好快,又到了賞花燈的時候

果然,越老越懶

 

好期待禮拜天

大家好久沒聚一聚了

希望會是完美的一天

 

噢ˋ禮拜六還要上課真是討人厭

是誰說要禮拜一開學禮拜六補課的啦

明明好好的在禮拜五開學就好

一上就要六天很累ㄟ

 

今天過的特別漫長

時差好像還沒調回來捏

 

 

我還是決定讓自己繼續放假

嘻ˇ

台長: Mu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