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0:45:0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一股叫悲傷的氣氛包圍著

很不願承認這樣的事實

一直騙自己沒事

直到早上才逼的自己不得不接受

其實心裡很難過

從小你就看著我長大

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甚至是長大了不常見面了

偶爾節日回去碰到時你還是會找我聊上幾句

我真的不想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

 

一整天下來心情其實很差

卻還是要假裝自己沒事

現在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命

總在瞬息間變化

你根本留不住抓不著

即時再怎麼不願畢竟是事實還是要接受

 

突然好討厭接近年底

感覺總是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心情只有自己去調適:)

 

 

 

 

禮拜六一早

送了你最後一程

直到看到你的靈堂你的照片

我徹徹底底的相信了

然後眼框也紅了

天公不作美下了雨

有點分不清是雨是淚...

沒見到你最後一面是有點遺憾

不過這樣也好,留你最完好的一面在心中

台長: Mu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