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00:49: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好像沒有一天是睡眠充足的

咖啡對我真的很有用

不過累的想睡頭腦卻是清醒的很痛苦

不管結果是什麼

至少我努力過了:)

 

熱鬧的街

安靜的球場

多久沒有痛快的奔馳著

流汗的感覺好舒服

我說籃球阿,我果然還是很愛你

好輕鬆的感覺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宇恩還是這麼的可愛

而且越來越懂事了

雨過天晴的感覺很美好

加油,依你的魅力

前12個一定有的啦

 

唉ˋ話說~期中考完了

緊接著還有模擬考

高三生活很快很快

我都覺得一天時間不到24小時了

 

最近花錢總是找便宜貨

哈哈,貨比三家果然可以撿便宜

錢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喜歡這支

萱小妞~謝謝你啦

還讓你們大老遠跑來!老大~別生氣

好開心唷!有新的可以用

比我自己的還好=3=

可不可以以後帶它出門就好芽

 

跟之前的很像

看到它就像看見透天的生活

不知不覺又被回憶綁住了

還好我懂得適時的掙脫

 

人多多熱鬧熱鬧

雖然被呼來喚去會很煩,後續收拾很累

但還是很開心跟你們在一起聊聊天也好

看你們搞笑,我都嘴巴痠了

以後這樣樣的時間是不是會越來越少!?

還是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

 

全國開跑囉

一個人的頒獎

車上不在吵鬧著聊天

也沒有丹丹可以吃

一個人的集訓

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討論

一個人的全國賽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是原住民的天性吧

不用太深的認識

就可以很自然的聊起天來

嘿嘿,先認識認識

這樣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桃園才有伴

 

新的窗簾

新的床

我弟的房間很像新人房

還是要有點自己的味道才熟析嘛

(嘿嘿!其實是在為自己的懶找藉口)

 

好囉

我該滾去睡了

請給我個好夢

如果做惡夢我第一個找林品萱算帳

台長: Mu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