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23:29:14|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過年每天都悠悠哉哉的囉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精采呢

只可惜人少了,比較沒有以往熱鬧

都看著別人瘋,因為沒有人陪我ㄎㄧ笑啦

 

滿天星星好漂亮

好喜歡這樣靜靜的望著天空

 

話說...原來亞太有訊號噎

哥哥說是因為山都垮光了嘛!?

有人用亞太打遠傳告訴我她的慘境

之後我發現亞太有訊號,然後就被罵了

 

因為太無聊

就跟翰哥哥開車到處晃

爽耶!音樂開的可大呢

往上跑,還好路都好的

 

寶來的聚餐,豐盛噎

吃的好飽,還打包當晚餐呢

哇!第一天就開3桌,從大到小呢

都玩不一樣的!厲害厲害

 

好久沒到溪邊玩水了

涼涼涼!水好深!我只有在旁邊泡腳

這些小孩真不怕死,一到就把衣服脫光下去玩

玩到最後有點冷喔!就回家了

 

兩個瘋子,從六龜騎機車上來

還好紅包值得啦

那天打牌打很晚噎

我和海哥竟然玩心臟病玩了半個小時噎

被說兩個一樣笨!!!

 

噢ˋ差點就下不了山了

還好即時下來

我們下山的隔一天路就斷了

 

這幾天每天都在吃好料

每天都搞到很晚睡覺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在搞笑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發生

桶仔雞真的很好吃耶

 

 

下了山,到了六龜

可惡的下雨天,都壞了我的行程

呆在家裡睡懶覺

還好禮拜六是大晴天

聚餐好豐盛,都是自己煮的呢

紅包還不賴,還是少了兩包啦

還去唱歌呢!大家都很HIGH唷

 

幾百年沒逛那裡的夜市了

攤位依舊還是那樣

又碰到你,是說我們太有緣嘛

每次去每次碰然後每次都裝做沒看到

還去幫某人挑情人節禮物,卻沒有我的份(泣ˋ

還好你沒嫌,不然一定會被我殺了

明明就短短一條街,卻可以逛一個小時

都是禮物害的,挑很久捏

 

回到了他們唱歌的地方

歌單也太滿了吧!等到我都多久啦!

所以放棄,找人去

發現大家都在六小,找人來接我過去

一開始還被耍噎!太久沒看到你們雙胞胎兩了嘛!!

待到警衛來關燈,就散了

跟阿皮跑去找insect

經過我們的國小!天ㄚ只剩屋頂,因為拆掉重建了啦

到了insect,打電話給他弟叫他弟打給他

之後他出來了,我們就在路邊聊天,後來他弟也回來了

就說你們雙胞胎真的很像嘛!我看很久才適應噎

聊的可久呢!直到笨萱回到家打給我

我又跟笨萱走路亂晃!後ˋ小狗真的很吵捏

聊了很多!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走這麼久

從國小一年級噎!不常見面,感情卻不變

12點半才回到家休息!

這個夜晚可開心呢!!!!!!!!!!!!!!

 

今年過年還不錯囉

紅包也比去年多很多耶

我都嚇到了!!

新年快樂囉!!

欠我紅包的趕快給吧

 

 

噢ˋ對對對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去開心農場玩呢

可惜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裡面什麼都要錢真有點不開心(還不便宜)

好大好大

害我走的腳好酸

像個孩子一樣集印章

只為了換貼紙!!哈哈

 

台長: Mua★〝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狗狗
你現在才知道我很可憐嘛!!!

哀~
可是我發現原來那個人比我可憐
臉那麼大還會被蜜蜂叮到
真是難為那隻蜜蜂了!!!
2010-03-01 00:08:12
版主回應
噗= =
都傻眼了我
2010-03-03 21: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