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0:31: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到底要怎樣?到12/31晚上才知道

回家整理東西洗個澡

本要叫老媽載我去火車站

結果爸叫我自己騎去捷運站,這樣我回來就不用叫他們接

路上好冷壓!!嘿,在捷運站碰到民噎

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他了吧!

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智障!!!

坐了很久的捷運,終於到了左營站和Paules會面

吼ˇ珊傳了簡訊說不能來了

確實有點小失望,又要錯過一次

所以只剩我和Paules,等了很久的接駁車

終於,我們到義大世界了(美爆了

不過車也停太遠了吧,走路走的好累

到了以後,先去覓食

噢ˋ浪費了40元!飲料等的好久唷

買完東西就前往會場囉,剛好看到黃文星唱最後一首歌

已經9點半了,鑽鑽鑽,我們鑽到了裡面

還算前面噎!只是有點偏旁邊,不過都還可以看到台上的人

好HIGH唷,第一次感受這種現場氣氛

丟螢光棒時根本不用自己去接

有一隻剛好在我衣服上有一隻竟插在我頭髮噎!

回家脫外套,就有一隻從衣服掉出來(誇張

11點半時我們離開擁擠的人潮跑到旁邊去休息

倒數前趕快打給珊阿!還好有通

耶ˋ今年又一起到數了!

雖然每次都不能在身旁,但每一年我們都一起在電話數呢

給了Paules一個擁抱,是要你眼淚流在2009,別帶到2010

煙火非常炫麗,天空都亮啦!

煙火結束後,開始散場,擠的不像話

根本沒辦法往前走

有人喊著新年快樂借過喔!原來是熱狗要走

超近距離噎!為什麼不是別人阿

 然後我們跟在他們後面往前走!

可是還是走不出去,但有前面點啦

根本不用自己走就被人潮推著走,不想走也得走

路線規劃的不好,經過一番艱辛路,終於出去了

肚子又餓了,去美食街買點小吃

就走到停車場等接駁車囉!等好久喔

捷運也擠的很恐怖阿!

最後,平安回到家了!已經是凌晨3點多

第一次自己這麼晚回家!騎車回家的路上還真恐怖

這次跨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身邊也站著不一樣的人

下一次,又會是怎樣呢!?

台長: Mu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