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8:41:2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很久沒增文了,也該說是很久沒玩電腦了

文章早在露營回來後就沒新增

好啦!就多少打點我記得的吧

 

昨晚河堤音樂會結束了

這幾個禮拜實在把我搞的快死掉

又重感冒,真的好難受

還好表演還OK啦

還有個草坪音樂會噎!到底還要不要演阿?

我真的累了= =

 

一次期中考考完啦!!當然不盡理想 

我知道從開學到現在,心都沒有很靜

也幾乎沒讀什麼書,我該怎麼調適自己呢?

考前我還跟大萱去K書呢

多久了?去圖書館讀書似乎是好幾百年前我做的事

後來她為愛走天涯丟下我(泣

 

考完位置也換囉!!

視野真好~~~

 

聯合聚會,那感覺真好ㄚ

看見大家凝聚的心

也很多搞笑的橋段

欸欸欸!!現在是怎樣

幹麻每個人都攻擊我阿!!!!!!!!!

我看你還是少回來好了!不然你一來我就變成箭靶一樣

雖然你不在的時候也是啦!但沒那麼嚴重!!!!!!

 

大家都在種菜.偷菜

是有那麼好玩嗎?

我還沒去玩噎!!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阿!!!!!

 

那天跟DD.大屁股在聊未來

哈哈!扯到黑暗面去

你看吧!!還是我的最正派了

要不要一起加入阿!!!

某天在校車上跟柯柯也聊到

我們的志向一樣噎!!加油,希望我們能上同一間學校唷

 

12月又要到台北去

好棒!這次有好多伴呢

希望我們都能拿到好成績回來囉

一起努力吧!

 

今天要去幫輔英正咩慶生噎

好樂迪唷!

不過去之前我得先讀點書

所以...

我先閃囉

後會有期:)

要想我唷!!!!!

 

台長: Mua★〝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