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2:13: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悲後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本有草坪音樂會的

不對 ,算昨晚了

早上我們請了4節的公假,一直留在地下室練習

我的樂器前一天突然壞掉,所以換新的得先熟悉

早上練的很累,手超痛的

結果在接近中午的時候,組長突然來說要延期

天ㄚ,大家聽到都傻了

老師還去跟校長談,結果決議還是延期

因為聽說晚上天氣不穩定,怕突然下雨

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

所以下午的練習就採自由參加

心情是有點DOWN

畢竟我們努力了那麼久竟然要延期很多事情都要改變很麻煩

午覺起來,上了英文課

數學課沒有上,開心

就到家政教室去煮東西啦

老師要我們分組自己準備要吃什麼

她的評分標準是要營養

我們要煮咖哩麵

哈哈!超烏龍的

明明叫美琪買馬鈴薯

結果買來的是蕃薯,很特別的食材

我們還是煮來吃了,還真有點怪

哈哈!我說我禮拜一來會長高的

因為我一直在用骨頭的東西

我的筷子被遺忘在教室,連吸管都不知道跑去哪

所以都用他的

結果被吐說是會跟他一樣傻笑,結果我開始狂笑

然後做一些很幼稚的事

他們就說你看吧跟骨頭一樣,完了重毒很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反正我又不怕人家問我什麼

不過倒是從這裡面知道一些事呢!真令人不可思議

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胡骨頭終於肯說關於前女友的問題啦

不管,下次要在玩啦!我們還想知道很多噎

 

就這樣混了3節課!準備回家過端午吧

其實我今天可以算一整天沒上課

損失慘重阿!!!!

 

 

 

 

順便一提

我們家台啤昨天輸了

沒關係,這次達欣真的很強

實力不是蓋的!!

下次會更好的!大家都盡力了吧

不過昨天對裁判很不滿

有時候對某人也不爽,為了他就失4分耶

但回到原點他也是為了球員的利益

受傷的要好好保養啊

下一季再從新出發吧

加油!

 

 

 

嘿~昨天的PC團很好笑噎

學長你讓我百思不解哭笑不得啊

超酷的

台長: Mu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