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7:25: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

天氣又變冷了,真是多變的天氣

 

音樂課沒老師,就這樣玩了一節

唉ˋ越來越感覺厭煩

卻也不知該怎辦!順起自然吧(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生科要開始畫畫

真想殺了他

 

健康檢驗食品

食物真的好恐怖!我們每天都在吃髒東西

哈,我們不知道老師要拍照

還把全部的食物插在一起,看起來真好吃

3/10

喝ˇ原來學校是這麼的點點點

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複雜的世界

 

唉ˋ又一個人坐了

害我好無聊

子棋子棋!!別在丟下我了啦

3/11

體育課又練排球又練籃球的

好累!!

後來坐在那聊天

哈哈!!你們別在我了我吵架啦

想削錢想瘋囉!!幹麻一直把我拖下水啊

大屁股!你就面對事實吧!!哈哈(你所說髒死了的那件事

真是個愛錢的女人

親愛的羊咩!看~我回頭了

我選擇貧窮的妳!!哈哈哈

 

怪就是怪!別再作怪了

 

沒補習在家看書看書

但最近精神超爛

很早就睡覺了

 

噢ˋ小宇恩一來我家就要天下大亂了

愛吃的孩子,你真的會跟大頭一樣,可怕芽

媽他們回家後看見家裡的亂象後就說~宇恩他們來過喔

真是神阿!!

但可愛的孩子我愛死你了
3/12

我竟然不知道今天要考4500單字

然後第二節數學就在背

 

美術課做好多事

要補考還要算數學背單字

討厭捏!我們的留言板完全沒了

真龜毛!字也不行卡通也不行連太簡單也不行

意見很多捏!!

只好叫大根幫我們畫!

點點點的!劃一堆看不懂的東西竟然能過

好吧!丟給他做!!交給你了!!

 

結果英文單字說明天再考

害我數學要跑去問人

因為昨天沒補習今天也打算請假

所以必須要趕快找人先教會我基礎的東西

不然真的會死掉噎

 

電腦課逛了逛無名

很多感觸!頓時心情悶悶的

沒事沒事的!!

 

今天管樂休息唷

放假一天呢!終於可以睡午覺了

 

晚上去小港大萱家家庭禮拜

結束後聊了一堆

恩,大人們竟然講到波麗士大人

有人驚了一下

哈哈!我真覺得你們是壓力太大,學著放鬆點吧!

後來回家走一條很陰的路

旁邊是基督教的墓園呢!很想看看裡面的說

可惜圍牆太高!哈

但那路真的很暗捏

回到家後書看沒多久就睡著了

算了!!去睡覺吧!!

3/13

早上考一堆英文

我腦筋快搞混了!應該都不會考很好

是自己沒用心讀ㄚ!!

 

我家楊咩今天遲到了

問我她怎麼沒來

我說在我家冰箱裏

才剛講完沒多他就來了

他們就說你沒把冰箱關好喔

我說~阿!我忘了上鎖

 

地科整個就很想睡覺

所以我不知道他在上什麼

偏偏禮拜一又要考!看我完蛋了

 

化學上著上著有人問老師肌肉怎練的

講著講著講到網球選手身上

還講滿久的!恩

 

午餐吃的心情糟糟

憑什麼憑什麼!生氣噎

有心就自己來講幹麻要第三者發言

一而再再而三的惡性循環

真抱歉這次我徹底的悟了,不會在當白癡

不是不想解決,而是當對方無所謂時

何避熱臉貼冷屁股

 

午休還真有點委屈的說

人少少~豎敵跟長笛各一隻!還是照吹

酷吧!!

 

生命教育被借來考試了

國文國文!注釋我都忘光啦!!

 

最後兩節要去萬步走

我留下練管樂也有些人留下來比賽

恩..港都夜雨好難抓,老師說要給我們CD

快樂的出航和馬車差不多了

希望我們的演出能成功

接下來要考試了!等考完還要最後的衝刺

 

晚上吃滷味

還去書局買卡片

跟大萱聊了好多,總覺得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這世界真的變了!不是我再說...

青年團契好熱鬧

應該說很吵才對

真是的!沒帶豎笛好可惜

回到家很晚了!好累眼皮重重的

沒洗澡就睡覺了!還睡在沙發上

風好恐怖的吹!像極了颱風

3/14

一早起來洗澡 ,真舒服

白色情人節

還是沒有特別的感觸

今天客人很多唷!!

食物也好多~但我吃不多

好像每個禮拜都有水煎包捏!而且都不同家的

 

女人們的談話

男孩請走開

哈!!

唉ˋ很乾很乾

就算現再你們這樣講以後也不一定吧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拜託拜託

 

回家後整理我的衣服

小阿姨拿了一大袋捏

我就順便翻翻我的衣櫃看有沒有不要穿的

我媽說要拿去舊衣回收

整理後有46件捏!誇張

 

今天是把拔生日

但他說不要過了,所以我們只有寫卡片囉

 

好啦!我準備坐車回山上吃滿月啦!!

在催了在催了!!

我期待著...

 

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捏

時間真快!!

聽說下禮拜要開始打班際球賽= =

有沒有搞錯芽

 

哇~這禮拜每天都在吃芭樂

我好愛~吃不膩呢

 

先降了

完畢!!

台長: Mu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