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1:45:05|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去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亂糟糟!!

找人打球去

一早起來看到那種簡訊更是叫人不開心

 

換完衣服下樓去

出發囉

中庄國中

多久沒來這看看了

 

一群瘋子在打球

哈哈!我們都老了

體力很差噎!喘喘喘

太久沒這麼激烈運動了

打打打,今天手感不好

後來布丁也來了

珊他們走了

我跟雅去買水

回來後碰到學弟,後ˋ都不會叫的喔

跑去找他講話,哈,少了我們在補習班差很多吼

機車噎!還是一樣欠揍

 

看見她和他

到頭來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唉ˋ真替你感到悲哀

 

我跟雅跑去跑操場

一開始他說要跑5圈(笑ㄟ)

結果第一圈結束就不行了

哈,跑2走1(遜咖)

有兩個白痴坐在籃框下準備被球打

 

遇到小柯呢

聊了一下

 

某某某跟某某某來了

(聽說你唱歌很"好"聽)

哈,川a也來了

叫他買飲料來

 

跟學弟打球啦

是他自己要來2打2的

他們第一場前面放水,後來認真也來不及了,掛零

他們不服輸的又再邀一場

算是扳回顏面了,但還是一分之差輸了

雅雅雅,今天手感超好呢

 

然後我們就起身洗手洗臉回家了

因為雅要趕回去,就不麻煩他再載我了

自己走路回家

有多久沒有走這一條路回家了呢

路上有那間透天

有我懷念的

如果時間到轉,真的好想改變很多事情

 

恩,今天回憶滿滿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身影

好想念大家,很可惜很多感情都變掛了(嘆

真的好想重回國中那段時光

 

找時間我們還要來打球

吼ˇ我們的默契都要沒了啦

中山盃,中山盃我要打啦

趕快打聽清楚我可不可以跟你們組隊!!!!

 

 

 

 

有些東西

看了就刺眼

看了就討厭

有些話

聽了就刺耳

聽了就生氣

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海角七號

還是好看!!!!

high的呢

 

天氣好熱

心浮氣躁

蚊子好多

 

越來越愛睡沙發了我

乾脆把床換沙發,哈

 

噢ˋ今天的我好累

等等要睡覺了

既然打完球了發洩過了

就該開開心心的過新的禮拜

台長: Mua★〝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狗狗
別氣吼ˋˋ

是那件事情嗎???

不值得啦

為那種人生氣
2009-02-15 22:52:23
版主回應
不是那件事讓我心情不好啦!
早就不想講了
對對對!不值得
你能懂就好!!
2009-02-19 14: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