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15:43|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7~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7

收到女兒的簡訊

很擔心ˊˋ

你要加油!!

 

很難得簡杯的課我沒有睡著唷

哈哈!!

 

中午一群瘋子 !!

延續上禮拜五的話題

大家都快瘋了!!我已經笑的東倒西歪!哈哈

 

很好!我完全忘記要考數學這回事

交白卷耶!厲害吧!!

可是歸納法我有寫文字敘述

拿了兩分!!
老師在上面畫「=   =...」

酷吧!!

 

我跟目小200都在學成反比

好好笑!!傻笑..喝ˇˇˇ

 

校車上跟子棋聊天搭

開心!!

接道無名人士(這是綽號)的電話耶

聲音都變了!!男生嘛!!會變聲

幼稚的他不見了

話說已經快4年不見了

講著講著!尷尬了!!這話題還是不要再提起的好

 

11/18

昨晚睡不好!!

真正睡著應該是近3點的事了吧

一直被吵 ,忙完已經一點多了 ,又睡不著

翻到將近兩點有點睡意了,這時老爸回來了,一直按門鈴

可是我不敢去開!就讓它響到我媽起來開

經過一翻吵雜聲後(不知我爸在幹麻),終於又快睡著了

兩點半!一通電話打來

問他不用睡唷!他竟然說~我剛睡起來

無言了我= =

 

 

今天一堆試要考

昨晚寫了一大堆的作業

吼~累捏!!

 

地理考卷亂寫完後開始寫日記

黑!!在考試捏!!誇張ㄟ我

 

 公民課!我又再跟馬力歐傳紙條聊天了

哈!!又有人被我偽裝的外表給騙了

馬力歐聽完一些事後很驚訝搭

他說他以為我是乖乖牌~沒想到...

哈哈~~不用太意外啦

 

數學周考!還對一題!意外...

我的數學..去撞牆算了ˊˋ

 

恩!!認識學姊果然有好處

跟學姐走回家的陸上~聽了很多

因為他們是過來人阿!!

學姊成績超好!羨慕!!

 

雖說昨晚睡不好!但今天上課我竟都沒打瞌睡

11/19

天氣又開始冷了

還好沒游泳!!

打籃球耶!好開心唷!!

可是第一節如庭去補考游泳,就沒人陪我打球阿

就跟鄧德.目小200在那邊聊天

聊很多捏!!鄧德,很矜持唷

鬼話連篇!!哈

第二節如庭回來了,兩個人打實在很無聊

只好跟一群籃球白痴打球,整個就是一團亂

笑死我了!還有傷兵!!

成反比!!你太重了啦!!!

打完一場我投降了,還是兩個人打就好

開始熱了!!

妞們!!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出來打球

很久沒跟你們打球哩!!

 

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

好累!!我在睡覺!!害我文法都沒聽到啦!!

 

最後一節很混啦!又在ㄎㄧ笑了

 

回家看信箱,看到一封我的信

拆開後知道是八卦姐姐寄來的,整個很開心

已經5.6年沒見了,你一定還是大美女

看完信,驚覺,是阿~我已經變了

跟你一開始認識的不一樣了

放心!我八卦的本質還是沒變!哈

好久沒一起八卦哩~我們八卦姐妹

突如其來的問候,真的很窩心:)

11/20

那麼冷的天氣,我還得穿著裙子

簡直會冷死!!

一到學校~很生氣噎!

 

昨天都沒讀書!整個很累

看了書卻沒讀進去!!慘

 

美術課!畫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的美術怎麼那麼爛耶!!煩耶

跟瘋紀在那邊A~哈哈!

 

數學又吃蛋了!!最近都在吃蛋噎

膩了啦!!換菜阿

哈~鴨蛋三人組勒!

 

小姐!你怎麼那麼傻哩

 

電腦課很幸運唷!!

前一個用電腦的人沒關機!連老師要做的作業他也沒關

所以我也不用作勒!

還寄給我隔壁那位自戀狂

 

都沒讀書

看我等下國文要考多爛!!!

(真的很爛,真想死)

 

今天是育萱生日,認識那麼多年了,有你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唷!生日快樂

11/21

一早!!發現!!我這個糊塗蛋竟然忘記帶國卷

老師說沒帶0分!拜託我分數已經很低了,在+個0分就要更低了啦

打給媽,結果他們還沒送來車就先來了

好吧!我任命了!還好~~都沒檢查!!(嚇死我了)

 

地理沒及格...虧我昨天那麼認真的讀(沮喪)

 

生物!我很認真聽也很認真做筆記了

還是不懂!!而且老師還沒交完,剩下的都要自己讀噎

真的會死!!

 

天氣冷冷,鄧德的外套很溫暖

中午一群人又在ㄎㄧ笑,其實我們每到中午那裡就一群瘋吧

哈哈!!我們有目小.甲小.3小.惹小

很白痴噎!虧你想的出來

 

生涯規劃!性向測驗

還滿準的!或許吧!那真的是我該走的路

社會組或許比較適合我,還是得用力的思考一番

 

歷史課!我.瑪里歐.塑膠.曼榕

在那邊發瘋!!我真的快笑死了

一開始只是曼榕根馬力歐,我和塑膠在看戲

後來塑膠也不小心加入行列了

只好我中立啦!!真的很白痴噎

唉~~月考完又要換位子了!我們都很捨不得芽

 

這禮拜還是社團唷!!要開始吹曲子了!指法要再熟練阿

我的高音還是沒辦法掌握的很好!!

喝ˇ晚餐吃39元的雞腿飯

看到蛋糕,我好想吃唷!

真的!世界變了

品萱萱~你說是不是!?

我們討論的很開心呢!!

11/22

早上當然還是去教會囉

新的職員出來了!

我們可以自立自強的,哈

再教會近一天囉!!下午大人出去

我們留下,睡的很舒服唷!喝

 

總覺得這禮拜都在吃火鍋噎

有點膩了!

 

晚上還是要看書!!

好累阿~~沒辦法

看完書後看電視,結果電視還沒看完我就先睡著了

還在沙發上!!舒服

11/23

昨晚睡的很甜!!因為我夢到一直很思念的親人

喝ˇ如果那是真的該有多好

很想您!!過的好嗎!!期待我們相約在主裡的日子

從小你就最疼我了!很難得會來我夢裡作客唷

要常來夢裡陪我聊聊

 

又是讀書!家裡整理完早餐吃完繼續讀書

讀到快1點

川a打來說要來載我了,先到樓下等

因為我們要去他家過生日阿

有人在抱怨說我搬家都不說的

等很久~終於來了,原來是先去拿蛋糕啦

到他家後,都還沒有人來!我們就去買飲料

後ˋ明明就一直線就到的地方還一直繞來繞去~無聊唷

ㄘㄟˊ終於知道半夜打給我幹麻了啦!!

也不早點講!!25.27放假是吧!要來再說吧~~

買完東西回去,看到阿嘟來了

巧克力他們說要2:30才來

川a就說要去睡覺!我跟阿嘟就上去鬧

在房間裡東翻西番!照片快笑死我了

後來巧克力跟拔辣威終於來了

吼ˇ很期待摟雷的說!很久沒看到他了噎

想說要來讓他重溫舊夢好好扁他的!結果沒來

說跟七辣在一起啦(誰知是真是假)

好吧!我們只好就這麼幾個過囉

很寒酸噎!川a沒拿蠟燭啦

害我跟阿嘟要在那邊像笑ㄟ

蛋糕很好吃!偷看手機!!發現...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蛋糕吃完,說要幫他家的狗洗澡

哈!巧克力跟拔剌威也在洗澡!(不是跟狗一起搭)

阿嘟根川a幫阿肥洗澡!!調皮的狗

吼ˇ我說我有長高被噓啦!!明明就是你們太高

哈!有人說我壓力太大盡做些很智障的事!!

後來他們在打棒球!!你看~我投的球比你準勒

3點多~巧克力和拔剌威要先走了

我們3個繼續打棒球!玩到3點半

川a要去鳳山找摟雷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所以就各自分散啦!川a要載我回家

吼ˇ要不是我要考試了,我還真想去看看摟雷的

回到家後阿嘟打電話來說...川a的手機被他帶走了

哈!!我也忘記手機在他身上這件事了

 

又要讀書!!好累~真的

等等打完文章我還要趕報告

自找苦吃!白痴ˊˋ

 

唉~~就要考試了!!

我不知這次又是什麼結果

老爸說不要跟別人比!跟自己比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盡量了!!

 

瘋紀!拍片那天我們要吃垮你

記得錢帶多依點!!

 

哈!笨蛋女兒被我整到了

拜託!!怎麼可能阿

沒想到你跟他還有聯絡唷!!我們已經很久沒聊了

什麼忙著交男朋友阿!!是忙著讀書好不好

是他忙著交女朋友吧!!哈

 

快了快了!!大家都快回來了

目前只知道 ㄐㄐ民.女兒.布丁回來的時間

等你們一起回來聚聚唷!!

 

 

好了!我該開始趕報告了

台長: Mua★〝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嘟
哈哈
超寒酸的生日
我都忘了買卡片跟禮物了
因為聽說我沒錢了
嘻嘻
超白吃的
我把他手機帶回家我也都傻了
本來要環她阿!
結果我忘了
想說奇怪我的口袋怎麼那麼重
呵呵
2008-11-23 22:54:05
版主回應
對吼!!我也忘了寫卡片給他
哈哈~~笨蛋!!
他自己竟然也沒想到..
2008-11-30 00: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