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7:37: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城阿伯的不諒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後 我回家 想要趕快帶咪醬出去散步

 

我散步的路徑就是繞我們家附近的路一圈

 

很小圈 大約7.8分鐘就走的玩的路徑

 

這樣咪醬剛好都可以大小便

 

我今天就和一往一樣 帶著咪醬散步

 

咪醬也很快的就大小便了

 

但是 咪醬大便的位子卻是選在人家家門口外面的馬路上

 

這時候 裡面的一個阿伯就跑出來口氣很兇的說「 ㄟㄟㄟ 麥底加棒賽!」 (台語)

 

我就想說 奇怪 狗狗在這邊大便 有錯嗎  難道要叫他去馬桶上大便喔

 

大完還要擦屁股 沖馬桶 和洗手嗎

 

這裡是馬路耶 又不是你家裡

 

況且 我也都撿起來 又不是大在那邊當作沒看到

 

不懂那個阿伯在兇什麼兇  反正 我以後每天還是一樣這樣帶咪醬散步

 

一樣經過他家門口 叫咪醬一定要在那裏大便>"< 然後 我再撿起來丟掉

 

哼~~

台長: 阿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