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02:36: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what can we do?
在台灣
大家「各分西東」也才兩三四五個鐘頭遠
沒事還會有人「上台北」「下台南」見見聊聊
在這兒...
每個人各奔前程
台灣、歐洲、美國各地
說是要保持聯繫、要四處旅行探訪朋友
可是當各自找到工作各自有不同的生活
如此天真的理想又從何開始、如何實現

我說
心裡有股深深的失落
他說
沒有必要,因為人生之中本來朋友就來來去去
我說
別前大家多聚聚聊聊
她說
沒有必要,因為真正的朋友存在心裡不會改變

下次相見或許一個月後或許隔個六七八九十年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不會忘記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笑過的哭過的很冷的很HOT的都在心裡

有一天
等我有錢
我想把所~~有的朋友通通邀來開PARTY
所~有的朋友喔
大大小小這邊那邊通通抓來湊在一起
看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台長: 深藍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