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3:41:0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海口已經不遠我丟著空瓶許願 海與天連成一線 在沙洲對你埋怨
蘆葦花白茫一遍 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你覓食愛情的那一張臉
過境說的永遠 隨著漲潮不見 變成我記憶裡的明信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濕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遍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台長: “【小翼】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红色向日葵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