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0:14: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靈魂 請安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龜山車禍 兩軍人一死一重傷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十七日電)桃園縣龜山鄉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林口下營區服役的二十六歲現役軍人曾建霖駕車經龜山鄉楓樹村時,疑似超速造成車輛翻覆,曾建霖當場死亡,車內另位同袍田宏洋受重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到晚間仍在搶救中。
警方指出,家住基隆市的曾建霖中午駕駛自小客車從龜山鄉往林口方向行駛,經龜山鄉楓樹村光華坑時,疑似超速撞擊路旁土坡,造成車輛當場翻覆到對向車道,曾建霖、田宏洋被彈出車外,曾建霖當場死亡,田宏洋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曾、田兩人主要是駕車外出購物,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一死一重傷
為什麼死的是他?!
------------------------------------------------------------------------
晚上下課後我去到你家
無聊的等待時間中我拿起每次一夥人去必玩的那副牌
一個人能玩什麼
新接龍吧

在我安定心思在其中時
你又緩緩向我走來
臉上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凝重
你說那通電話是媽媽打來的
我才正要驚異你怎會向我報告與誰通電話
你又接著說
"我媽說我表哥早上出車禍
死了"
"新聞上好像還有報"
我手中還握著一疊牌突然間覺得這一刻很難堪
接著是一陣互望的沉默

我看著手裡的牌
別無選擇的玩起來
心中卻是萬般心慌心煩心思紊亂

多悲傷的事
你的親人
我無緣認識的人

無力安慰
-------------------------------------------------------------------------

在你送我回家的那一刻
我多希望我能永遠坐在你的車後座
我多希望我們能夠永遠的
是生是死在一起

我多害怕失去你
不是你靈的背離而是命運的摧殘

我想起那時我和她曾討論過的
"我情願死的是我 活著的是你"
因為死了一了百了而活著必是悲苦

你和我都是同樣自私的人
太自私
於是我們都悄然希冀若有日活著的那個人不要是自己

要如何承受這樣巨大的痛
我們都太弱小
肩膀太輕薄
太容易
被巨大擊垮

-------------------------------------------------------------------------
回到家我趕緊找他的新聞
結果近十台新聞台播報的全是競選新聞
我同一次覺得政治是這樣的殺了一個人
殺了一個知新的權力

但是
知道了又怎樣
你不能拒絕
因為這一秒已經過去
成為事實

於是我只好
默哀了

台長: 瑞比特.com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