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1:40: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姊姊妹妹手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晃眼,我們已經認識了兩年了....從開始的陌生到如今的緊緊相依,原以為娃會考到警校,離我們遠去,也幸好,我們並不會過於重色輕友,有了BF就不理好朋友....
也因為你們,使我更加相信 人可以多見一些,朋友也可以很多,只是真正知心的好朋友,不用多 只要幾個就夠了,別人的閒言閒語,我能夠不理會,但是好朋友的勸 最真實的一面鏡子,是不能不去面對的....
從新開始,我想不必立什麼誓言,只有我們三個有共同的心機...那就是,一起努力去上課,學得知識,更藉機賺取獎學金....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沒遲到 會來上課.....我想,從今後就我們三個 一定要手牽手 走向美好的未來...在義守 我們一定要TOGETHER喔..!!!

台長: 執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