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20:36:06| 人氣2,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都沒有碰畫筆了WWW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乎都在忙手工的事情,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休息阿阿阿阿、、

 

事實上是有休息到只是我都只顧看漫畫= =+ (((毆

不過腦袋的妄想在做手工的時候是持續著的((正色 ((別

 



嗚喔喔喔喔、、、我真的是超萌兔子的啦WWWW

不覺得有著兔耳的擬人很可愛嗎?

我的幻想持續爆發中((住手

可惜的是,手沒有比腦袋還快。((攤手

 

現在天氣太熱了,有種想要脫光光衣服的感覺((住手、、妳女的、、



我發現我已經持續喜歡畫這三個人已經很久了,明明只是個配角(?)

我完全冷漠我家的主角XDDDD

不過超萌這兩個人的(前兩位)

話說,右邊那位本來是設定女的說....為甚麼突然變成男的XDDD因為我想要搞個BL呀XDDD((被拖出去

不過我知道我畫男人的身體很遜((捂臉

還被我妹說"白斬雞"....

反正他的設定本來就這樣((攤手



有沒有喜歡幫自己畫的自創人物(男)穿上女裝的癖好ˇXD?

至少我惡搞了我自己的孩子(?)還看到他一臉驚訝還是錯愕就會開心不得了((變態







台長: 夏宇
人氣(2,2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