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22:57:05| 人氣3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癱很好崩((拇指 ((不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掃描的時候,還是必須描過黑線才能掃的比較清楚哪....

 

鉛筆畫的圖都要重新+重力道給他重描一遍~

你問我為啥不用G筆那類的? 

因為我懶((聳肩 ((被毆

 



面癱三人組



特地重描

雖然還是有點不清楚,但是還能看((眨眼+拇指 (((遭人搓眼

面癱阿面癱....發現我以前喜歡的動畫人物幾乎都是面癱冷漠系+黑髮,懷疑我自己是黑髮控。

不過最近也還好了,超出萌面癱+黑髮的範圍(?)


新出的美食的俘虜裡面的阿虜我就挺喜歡的了、((喂、離題了。

他不是面癱冷漠系+黑髮哦@3@ (((夠了!

 

 



黑、這個我居然就有描過勒((廢話

不過我在掃描的途中根本就沒有發現嘛~((攤手   ←這個傢伙是有多糟糕

Q版人物很可愛,而且也可以偷懶 。((來人,拖出去斬了



女生版





男生版



男生跟女生版裡的衣服都是學一本介紹遊戲書裡的人物畫的。

如果有看過那本書的人就會知道了、((話說要看過的機率很少吧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以下省略))有看過的話,就會發現原本男生版左邊那個人身上穿的衣服原本是女孩子在穿的XDDDD

天仇,媽媽(?)對不起你,沒想到我又崩你了XDDD

 

女生版那裡覺得有點怪怪的大概就是左邊愈子蓮的臉了吧。

別問我為甚麼不改,因為我懶。(((被歐第N次

改1.2年前畫的圖有甚麼嘛-3-  不都要全部改了 ~

 

 

狼.貓.狗



甚麼都別說了、我知道我塗色技術很差 ''Orz

 

阿!只要怪掃描器就好啦((全被聽到了OK?))、是掃描器的問題啦@3@所以才看起來怪怪((指掃瞄器

掃瞄器:(((出現了根本文沒關係的圖片、




影、愈子蓮、陸天仇


姐(?)只是想嚐試畫畫看美腿+要露不露的小屁屁

別說我是色狼、笨蛋! 是色女才對 ((口誤

你看!那裙子.....好啦,我知道我很不會畫皺摺。

 



比賽腕力



也是N年前畫的


可惜這些人我很少在畫、(((被群毆

 



麥當勞



這大概也是我N年前((又是N))描繪很認真的一次了。((堅定的眼神

 

 

 

話說,把以前畫的圖拿出來掃描,結果夾在夾子裡很久了,有些還有沾上髒東西(((這個人是怎麼這麼不愛惜東西的

 

所以就這樣也直接掃描上去了

人家的繪圖軟體只有小畫家呀-3-

所以就在那裡擦呀~擦呀~ 這還不是重點

就再我一直不斷擦著一個地方的時候~咦?

"好奇怪,這個地方怎麼一直擦不下來?"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螢幕上面本身就有髒東西@3@   (((在被毆第Z次

                                                                          ↑這傢伙是要多麼不愛惜東西阿

 

 

 

 







 

台長: 夏宇
人氣(39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夏星羽〃
美腿大好!!((拇指 <=我也是色女XDDD
話說堇你不是短髮嗎?
可次第一張的你畫的是黑長髮~((因為喜好所以就改變了一下@ @?

話說最近常看堇畫的圖 好開心XD(?)
是說堇以前很少在文章內放自己的圖呢~
2011-04-27 23:50:24
版主回應
噗~ 這個我要說一下
那個夏堇才是本尊,原本漫畫裡的設定人物,我是用她的名字來當網名。
所以現在叫我小夏吧-3-

話說人家的頭髮有漲長囉 ((吐舌+眨眼((被巴


人家很少放是因為以前沒有掃描器嘛-3-
而且照相機照出來又很模糊、
所以就乾脆不放了

雖然有持續在畫0.0但是畢竟人家是玩電腦控(?)
所以還是很少圖。

對呀XDDD那大腿好阿((鼻血

你喜歡(?)就好XDD
2011-04-29 20:5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