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1 10:22:02| 人氣1,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腮紅/眼影/口紅/睫毛膏一次擁有~肌膚之鑰--冰晶薔薇幻彩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po過的開箱照


幻彩盒裡面包含一支小唇膏/睫毛膏

一盒腮紅+眼影(眼影和腮紅用完,可以買肌鑰的腮紅來替換)



三色眼影附有眼影棒和眼影刷,紫色系的眼影,化起來很媚惑

兩色的腮紅下面比較淡的顏色打底後,用上面亮色點在顴骨上做打亮,這樣才會有層次


紙圖的左眼是上下漸層,右眼是前後雙色

上下漸層的部分是先用最淺色打滿眼窩,然後用中間色由下(最靠近眼睛的眼皮)往上暈到超過眼摺一點點的地方,最深色則是打在最靠近眼睛的部位(有點當成眼線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前後雙色,先用由下往上最淺色打眼頭到眼皮中間,然後用中間色由下往上從眼尾往眼皮中間暈,最後一樣用最深色從眼尾往眼皮中間打在最靠近眼睛的部位




前後漸層的敝人示範照,先張眼,其實不太明顯...


閉眼有比較清楚看到眼頭眼尾雙色⋯吧?!

腮紅⋯這樣有清楚嗎?



上個月底收到的肌膚之鑰DM

可回櫃預約體驗薔薇系V型緊顏術




腮紅霜已經試過了,只是以我手殘的程度

我還是繼續用幻彩盒裡的腮紅練到技術好一點再說



最後又離題⋯分享最近的敗家物



AVEDA每年度的禮盒,因為贈品或是包裝?我都會去選個一兩盒回家

原本這次看上三盒,考慮到家裡存量,最後帶回魅力--卷髮造型乳的組合

它們的禮盒不會比較便宜,只是有包裝,然後內容會有旅行容量的產品(別懷疑,價錢都是你付的,不是送的喔!)

現在買任一禮盒送一支小的寧 身體乳液



最後是爲了阪急消費來店禮,買了歐舒丹的潤髮乳,一罐給我用,一罐給大女兒用

卡斯柏麗莎杯碗盤三件組真的好可愛~現在已經變成homemade兒童餐專屬餐具了。

台長: Sarah

春媽
嘿~又跑回來看!
沒斑哪,皮膚超好的!
2014-01-18 22:27:35
版主回應
親愛的春媽:我眼週斑很淡,但是細紋很難處理啊!
2014-01-19 14:5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