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18:50:23|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榮服務~CHANEL國際彩妝師一對一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說不去國際彩妝師一對一服務

馬上就自打嘴巴...今天就去了

為的是這個


上次彩妝教室滿額六千的小禮物!上次隨便買就可以送

說是鏡子,但是不是玻璃做的,材質像是把金屬拋光而成的"銅鏡"???

這次要含睫毛膏滿六千才送,看起來很精緻,不過..還是大陸製


一面就是拋光的鏡面,另一面印有雙C LOGO




實際大小...就是巴掌大(而且是小巴掌--因為我的手很小)

今天是由新加坡的彩妝師Wei Wei服務,人很親切,另外搭配的國內彩妝師是我跟她很有緣,我只要參加有彩妝師活動都會遇到的---Ring

在預約的時間到櫃上後,先由櫃上的BA幫我用平衡清新卸妝水卸妝和雙效眼部卸妝液卸妝

我的好櫃姐說我最近皮膚保水度很好,整體膚況很優(我沒跟她說最近我都用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保養部分就簡單用山茶花保濕系列的化妝水、早安喚醒精華(新品還是要推一下)、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和山茶花保濕水凝霜,最後再上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

之後由國際彩妝師Wei Wei諮詢我要的妝感,幫我挑彩妝品,結果就變成這一大桌

先用粉底刷上隱形毛孔修飾乳和完美親膚無瑕粉底#12,先刷上滋養修護睫毛底膏,之後針對眼周、泛紅和斑點選擇活力光彩柔膚筆#10遮瑕,再用活力光彩柔膚筆#20製造輪廓感(打陰影),然後用勻臉刷上完美親膚無瑕粉餅#22、雪紡腮紅#63和晶鑽蜜粉打亮,最後眼部用眉部彩妝盒#20、四色眼影#42、眼線筆#70、夾完睫毛刷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30,唇膏搭配雪紡腮紅選擇COCO水亮唇膏#85,就...(是終於)完成了!!!


結帳後拿了這麼一堆走...

大部分都是我的好櫃姐給我的試用品,這次也把上妝時用的圍兜帶走囉!(櫃姐在上妝完後又幫我綁得很漂亮!大心!!!)

其實買的只有五樣(這還不夠多呀)???

是說跟我原來的清單不同就是了!



#6粉底刷(1680元可是是大陸製!!!櫃姐說大陸作毛筆很厲害,所以做筆刷應該也很強???)

有很"虛華"的絨布套裝~


很有愛的米色時尚BB霜N。20

深層保濕水潤潔膚乳,聽說用量省,泡沫又有彈性???



限量睫毛夾又出現了???還是買一下好了(是說兩年前也是有出過限量睫毛夾?可能每年出的都說限量吧?)



沒有買睫毛膏(實在對於卸睫毛很沒有耐心)而是買了滋養修護睫毛底膏

沒辦法,這是今天要領滿額贈的必要項目,我不就為了滿額贈來的嗎?

還比任何的CHANEL有顏色的睫毛膏便宜100元喔!!哈哈



最後再看看此行的重點--CHANEL銅鏡一枚



再來就期待我星期五完美循環活動不要再買超過吧!!

這禮拜香奈兒活動兩場,明天又要去肌膚之鑰飯店護膚,週六還有ANNA SUI彩妝教室,也太忙了吧!!

還好今年奢華系列只有買卸妝精粹,不然年度買兩品奢華精質系列,櫃姐又要約我奢華飯店護膚了...以我腦波這麼弱的情況,到時候可不是六千可以打發的~~

台長: Sarah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好會買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要你花8940元!香奈兒完美循環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好燒錢的香奈兒2013秋季彩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