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16:14: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箱子理的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完成於4月21日台北往彰化的車上

最近因為在整理一些東西準備搬上台北
所以翻出塵封在箱底2年前的回憶
裡面大半的東西都是2年前入伍時
從台北搬回南部的
裡面有本高中時在高雄買的日記本
那是我寫過的第一本日記本
還有2本代替日記本用的小筆記本
早已被我翻的破破爛爛
裡面密密麻麻記著關於一個女孩的故事
每篇故事都是我寄給她的信的草稿
甚至還有一篇曾入圍學校文學創作期刊
當時天真的以為
只要我每星期寄一封信給她
累積到第100封她就會回心轉意
結果在持續半年後她告訴我別再寫了
她不會回心轉意的
多們天真浪漫的行為啊!以前專做蠢事
那女孩終究沒回來
只是我在想寄給她的那些信不曉得丟了沒
日記裡面滿滿記著的都是我曾去過的地方
曾經莫名其妙愛過的人
有些甚至我已經都忘了
好像從沒發生過那件事一樣
當然裡面出現最多的是
生活中曾有的矛盾 不安和自我省思
當然箱子裡也有許多出現在不同時期
不同地點的相片
但以上這些東西我並不打算再將它們帶上台北
它們還是留在南部比較好
身上帶了帶多的回憶是很累人的
畢竟人還是要往前看的
逝去的不可能再回來
頻頻回首只會造成牽絆
就像有朋友曾經說過
我該頭也不回地大步向前

台長: 柏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