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0:03: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

我是很認真

雖然

你沒有錢

你沒有房子

你沒有車子

可是

我愛的是你這個人

未來生活不富裕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只要開心就好

我不知道 你是怎麼想

你年紀也不小 還有多少年 可以談戀愛

你說 你要隱私

但是 至少讓我知道 你在做什麼 跟誰在一起

我不想 你又背著我 跟那女人在一起

說不連絡 是你說的

請你要說到做到

我選擇 在一次相信你

希望 我的選擇是對的

很多人說 叫我不要在理你

可是 我愛到了 我只好在賭上一次

先說好 在有1次 我也不會在管你了

你是我的幸福嗎?

我希望你的答案是 "是的"

台長: 老人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