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6:09: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我認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


對 你 我 都 好*

讓 彼 持 都 休 息 麻*

迷 負 擔 * 迷 壓 哩

我不怕*

在 學 校 哭 ㄉ 好 累 好 累*

噗 过 想 惹 好 多 事*///

想 到 惹 之 前 ㄉ 快 樂= =

真 的 好 想 哭 又 好 笑*

…………………………………………………………………………

恩‥卸卸*

妃 妃 唷*

在 最 無 助 ㄉ 時 候 來 安 慰 我*

佳 樺 也 是 唷= =

還 有 小 羽 也 是 捏="=

卸 卸 你 悶 唷= =

小 菱 會 聽 我 說 心 事*//

卸 卸 辣

囍*

‥‥‥‥‥‥‥‥‥‥‥‥‥‥‥‥‥‥‥‥‥‥‥‥

卸卸他

之 前 給 我 那 麼 快 惹= =

現 在 都 迷 惹= =

我 撲 會 忘 記 你 的*///

你 對 我 ㄉ 好= =

我 一 直 會 留 在 我 心 裡 的*///

卸 卸 你 今 天 要 在 我 回 家 ㄉ 最 後 一 次*///

噗 知 道 * 我 悶 還 有 迷 有 當 朋 友 的 機 會

囍*

我 會 盡 快 的 恢 復 像 以 前 的 我= =






台長: 醉 ♥ 北 鼻 * 搗 蛋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