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20:39:4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段

 

真的累了...

在這二年半的日子裡 三天兩頭就得和催收戶過招

業務熟嗎 是的 當然熟

但是 熟不代表就要一直做下去...

想著去年8月 不甘願地在調派簿上蓋了章

轉眼間又過了半年

接著是放款課的人員銳減 從五個變成三個

死撐 也是有極限的

於是 開始萌生調走的念頭

想著 放款課的好同事們 心裡其實很不捨

不過 應徵總行的履歷 卻是一張一張地丟

心裡只是想著 如果我真能被青睞 那就去總行也不是什麼壞事

直至這一次

我真的生氣了 真的 不要再做小催收了

認真地看待 應徵財務部

甚至不惜使出殺手鐧 希望這次可以調走

就在我觀望的同時 上面總算是聽到了我的聲音

"如果不把我催收換下來,我就要走"

終於 得到了善意的回應

好吧 必殺技暫且不用

相信 我脫離催收的日子不遠了

台長: Els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