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54: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 ‵ 全中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 ‵ 明天要考會計拉 ‵  商教協會的 ‵ 




嗚嗚 ‵  沒過的話 -  -‵ 星期三還要去學校 ‵ 




難得的假日ˋˊ"  不可以 ‵ 我要拼了 >"< ‵ 




不過 - ˋ - 一點把握也沒有 ‵ 




噗噗 ‵  不管了啦 ‵ 




反正明天考完-ˋ- ‵ 




我要去南投體育場拉 ‵ 




我要去看星光幫 -ˇ- ‵ 嘻嘻嘻 ‵ 




全中運 -ˋ- 哈 ‵  晚上應該有放煙火吧 -ˋ-...




我要去看 ˋˇˊ" ‵ 




阿倫 ‵ 聽說你被選中 ‵ 當什麼標兵喔 ‵ 




哈 ‵ 好想看到你那天穿的衣服 -ˋˋˋ- 




哈哈哈  ‵  我都還沒看過呢-ˇ-‵ 




不知道 ‵ 你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呢 … ‵ 好期待@ˇ@‵




要是不帥的話 -ˋ-  我會幫你把衣服給扒了 ‵ 




噗 ‵ 




不知道 ‵ 以前的國中管旋樂團 ‵ 會不會去 ‵ 




好想看看現在的學弟妹喔 ‵ 好想看看老師 ‵ 




不知道 ‵ 那些學弟妹有沒有把樂團撐好ˋˇˊ ‵ 




我也好久沒碰過樂器了 … ‵ 好懷念喔 >"< ‵ 




人家想玩定音鼓 ‵ -ˇ- ‵ 




小胖 ‵ 有空回來教我打爵士鼓啦 ‵ 我都快忘記最基本的要怎麼打了




 -ˋ-  ‵ 不過我更想吹我家心愛的TP ‵ 哈 ‵ 




燕燕 ‵ 你家的豎笛 ‵ 還是一樣難用 ‵ 




按鍵很多拉 ~"~ ‵ 




明天就是全中運了 ‵ 




我想 ‵ 大家都會去吧@@? ‵ 




那到時候 ‵ 一定會碰到你們 ‵ 對吧@@? ‵ 




很想你們呢~"~ ‵ 超想的 ‵ 




如果哪天大家有緣 ‵ 




在一起 ‵ 合奏一曲吧 ‵ 嘻嘻 ‵ 




台長: ㄚ喵喵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我的精采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的 ‵ 我又放肆了 ﹑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狂用保養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