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22:30| 人氣6,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夜店FU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的孩子



如果你的夜晚都不乖乖刷牙上床睡覺了話





你應該聽過這一間店 在台南永華路上 台北下來的一間夜店






  我們一群人 以為是淑女之夜 真可惡 過年不算




 但無所謂 掏出400元 我拿著67年次的健保卡



他用那微不足道的手電筒 照了一照居然讓我進去了 蓋上章





 注定今晚又要HIGH一下



    喝了些調酒 ICE 感覺還不賴




裡頭的音樂變的比較電音 有老外DJ12點來 果然還是他好




我發現 可樂+ICE+海尼跟   很好喝




不會辣不會苦  甜甜的香味  讓人有點沉浸在裡面






 本來不動的我 因為我不會跳舞 覺得自己很愚蠢 所以乖乖坐著



       可能酒精有點助興   身體跟著搖擺




  其實沒有玩的很開心 也沒有玩的不開心




三點多就走 比我預計的早   只是不知為什麼不會很瘋狂



 其實我會想再去 我表哥說 東方比較好玩 






哪天他會帶我去玩?   他說台南台客太多



高級的音樂台南人不會享受 所以FUSION變的越來越多電音









    女生的好處 就是淑女之夜可以免錢   對吧




跟別人借身分證 就可以進去了   別人說FUSION不會臨檢




 那是因為他黑白兩道吃很開 後台很強 或許是吧







想去台南T BAR   也想去台北夜店   感受一下



 也很想去GAY BAR   別人說那裡很好玩






不過去那裡 下次我只會口袋放一點錢  其他都不帶


老是怕別人偷 擔心來擔心去   麻煩死了




     孩子們   下次要早點去  不然沒位子了








PIC  跟夜店無關 我沒有他的照片咩

台長: chicken
人氣(6,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