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45:41|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是我的錯?

還是上天的安排.....

如果是上天的安排我寧願當初不要遇上你...

或許....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你遇見我而不是我遇見你....

為什麼上天要讓我遇見你....

遇見你使我開始懂了什麼是愛,遇見你讓我的人生出現了希望,

遇見你也使我的人生遇到了許多困難....

看見你開心我也開心,看見你生氣我就知道我不該再多話,看到你沉思我會靜靜

的望著你,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動作變成我每天觀察的對象,直到有一天你遇見

了我,向我問好認識了我,我才跟你的距離縮短,但知道你接近我是為了要利用我

,我才發覺我好傻....好傻....當初你說你愛我...我好高興好開心....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的人生有了希望...也因為你的一句話壤我的人生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我像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所說的話....再也不會....不會....

台長: 乂冰雨雪晴乂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冰編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是擁有....而是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與流星

是誰
傷你傷得那麼深

親愛的朋友
你最珍視的那扇窗
不幸關閉
但是
別忘了
上帝為你開啟其他
更燦爛的窗
有著更美麗的風景
2007-08-16 22:2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