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1:40:3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賣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臘

當初是怎ㄇ說的臘

現在又說這樣

阿謀你希勒殺小

只是叫你不要再打他了

這樣你也不爽歐

朋友不當無差臘

反正只要跟你說一句話臘

不要沒事找事做

到最後自己的錯

沒人要幫你處理我看你自己也要怎ㄇ辦

他做錯

是他的事

他被你打幾次了

自己很清楚

我看你是把他當出氣筒吧

說他嘴賤

那就不要跟他在一起就沒事了阿

是你自己要跟他合好的耶

說到好像你自己沒錯

你自己也承認

你把紅茶的話當耳邊風阿

但我要你記住

不要在到處亂說話了

要比喻也比喻好一點

給我比喻到利用

哇勒幹你娘勒

利用是不是

那我也可以說

你自己去跟那些朋友出去

你也利用它ㄇ了

你會不會火大臘

機賣

你在給我哪這個出來比喻就給我試試看

有沒有利用都你在說

要段就段阿

是你的錯不是我的錯我沒差

一天到晚只會找事做

一天沒煩到人是會死歐

要死快去死阿

他ㄇ的

很愛找他麻煩

囉唆的要時

 

台長: 水兒宝~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