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3:14:02|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沒有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就是發生了

造成很大的傷痛

過去一切誰沒有過

要能體諒對方吧

所以知道的越多那又如何?

我是不會在意

畢竟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情

如是以往的我或許會很在意

但現在的我覺得一切那又如何?

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

當初也很傷很痛吧

今晚妳還會想起我這個朋友

打電話跟我訴苦

我很開心~~也把妳不能說的秘密坦白的告訴我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妳把我當能訴說了解妳的人

只是妳一直很害怕面對我,不敢見我這個人

不過能維持這樣的關係互相當知已很難得

不要害怕~先試探看看吧~如果你的伴不能體會

那我們在一起想想辦法

雖然我老是說妳是咖怪,妳也覺得我包容很強

其實那是我盡量看開一點吧,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就不一樣啊

台長: ☆搖滾黑爵士☆雨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